中国研究数据服务平台CNRDS数据库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5日 13:57        浏览次数:

 

网址:www.cnrds.com

试用时间:即日起~2022年7月4日

中国研究数据服务平台(Chinese Research Data Services,简称CNRDS)是一个开放式、平台化的中国经济、金融与商学研究的综合数据平台。

CNRDS的宗旨在于借鉴WRDS等国外一流商学院经验,构建中国特色的研究数据资源。它是与国内外学术界、实务界知名教授学者合作开发,基于中国问题推出的一系列特色数据库,紧跟国内外中国问题热点和前沿,目前平台数据库已达121库。

公司特色库:主要提供中国资本市场参与机构(包括上市公司、金融机构以及重要社会经济组织等)的特色研究数据,现已开发56库。

经济特色库:针对中国经济研究中学者所关注的热点和前沿议题,对经济数据进行清晰、准确的归类,整理了大量独特的经济类数据,现已开发36库。

基础库:参阅各领域重点文献,整合了财经学术研究过程中可能用到的大部分基础数据,现已开发29库。

学术前沿:平台及时更新国内外TOP期刊最新学术动态,整合系列公共数据资源供师生们参考学习。

访问方式:在校园网内/校外VPN使用高级账号登录平台。

【高级账号】用户名:syphu.edu.cn 密码:JGZHSYZH(已绑定IP)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 | 邮编:117004

版权所有:沈阳药科大学图书馆

 

在线客服

 
在线咨询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