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各业务系统已与学校智慧沈药系统完成统一身份认证的通知(20210706更新)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7日 09:46        浏览次数:

图书馆学习共享空间预约系统(含座位预约、单人研读间预约、多人研讨间预约,校内网络访问)、上机管理系统、自助文印系统(校内网络访问)、书刊查询系统、数据库远程访问系统和CARSI数据库访问服务已与学校智慧沈药系统完成统一身份认证,仅限在籍学生和在职教师使用。

1.账号密码:

账号为学工号,密码统一为智慧沈药密码,首次使用请先登录学校智慧沈药网站(http://portal.syphu.edu.cn)点击“账号登录”,使用账号密码登录(首次不要使用企业微信扫描二维码方式登录),如果能够登录即可直接使用图书馆上述服务;如果提示账号被限制或忘记密码,请通过“企业微信→通讯录→员工服务→网信服务”发消息申请激活智慧沈药帐号或修改密码,在工作时间段内学校网络中心将给予解答。如果修改了密码也请务必先按上述方式再次测试登录。

2.一卡通状态:

图书馆自助上机服务和自助文印服务还需要本人一卡通为正常状态,可通过“智慧沈药网站→业务系统→一卡通”(校内网络访问或先登录学校VPN)或圈存机或明德楼214一卡通中心查询。

3.其他问题:

在确保能通过账号密码方式登录智慧沈药网站和一卡通状态正常的情况下,其他使用问题请通过“企业微信→通讯录→员工服务→图书馆咨询服务”发消息咨询(建议含操作步骤、故障全屏拍照或截图),在工作时间内图书馆咨询服务团队将给予解答。另图书馆数据库远程访问服务可查看图书馆主页→远程访问页面的最新说明。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 | 邮编:117004

版权所有:沈阳药科大学图书馆

 

在线客服

 
在线咨询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