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九秩 奏华章 品书香——沈阳药科大学第十五届读书节”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2日 14:12        浏览次数:

11月1日下午, “贺九秩 奏华章 品书香——沈阳药科大学第十五届读书节”闭幕式在图书馆国为学术厅顺利举行。学生处、教务处、研究生院负责人及部分协办学院副书记、图书馆全体馆员、获奖学生代表以及部分读者代表等近200人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由图书馆于晶副馆长主持。

闭幕式开场以短视频形式回顾了本届读书节活动的精彩瞬间。蒋振喜馆长对本届读书节活动进行了总结,今年适逢沈阳药科大学建校90周年,本届读书节以“贺九秩 奏华章 品书香”为主题,10月8日正式启幕,共历时25天。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及我校实际,本次读书节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形式,开展了宣传篇、竞赛篇、展览篇、推广篇、讲座篇五个模块共10余项阅读推广相关活动。

随后,于晶副馆长宣布了本届读书节各项比赛的成绩,与会嘉宾为获奖读者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现场进行三轮抽奖,共抽取10名幸运读者并发放了奖品。本届读书节活动中数字资源宣传、换视角“看书”——别样悦诗、“借阅之星”评选及文学素养讲座等活动是往届读书节活动的传承。学习笔记分享大赛、信息检索大赛、手绘沈药大赛在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下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本届读书节学生参与度非常高,三项活动共计千余名同学参与其中。 90周年校庆荐书、线上古籍展、招募阅读推广大使等活动是本届读书节开展的创新性活动。图书馆一直以提升服务质量、创新服务模式为目标,在本届读书节各项活动的设计与安排上,既有对以往广受欢迎、保有口碑的活动的延续和传承,也有对活动内容和形式的拓展与创新,努力打造阅读推广活动品牌。

至此,为期近一个月的“贺九秩 奏华章 品书香——沈阳药科大学第十五届读书节”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本届读书节活动得到了馆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全体馆员的共同努力,最后,于晶副馆长宣布“贺九秩 奏华章 品书香——沈阳药科大学第十五届读书节”正式闭幕。

荣药九秩,筑梦百年,沈阳药科大学即将迎来90周年华诞,本届读书节系列活动的开展是对校庆90年最好的献礼。在沈阳药科大学新的历史起点上,图书馆也将在“坚忍不拔,正德厚生、博学笃行、药济天下”的沈药精神指引下,为学校不断攀登科技创新和学术研究的高峰,为一代代沈药人才的教育培养和文化素质提升贡献一份力量。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 | 邮编:117004

版权所有:沈阳药科大学图书馆

 

在线客服

 
在线咨询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