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图书馆

金盘系统手机图书馆开通

为了延伸图书馆的服务时空,增加读者与图书馆之间的信息交互途径,图书馆现已开通了移动图书馆服务,读者可以随时随地利用手机、平板电脑等在线查询图书馆馆藏资源,目前该系统具备功能有:馆藏书刊查询、新书通报、超期通报、借阅排行、浏览排行、评分排行、借阅史查询、扫描续借、书刊推荐(暂未开通)、图书预约(暂未开通)等功能,欢迎全校师生使用。

使用方法:

一、WAP访问:用户使用手机或平板电脑自带浏览器,在线访问WAP地址:http://libphone.syphu.edu.cn:8080/ml,按提示使用。

二、客户端访问:

首先通过WAP地址访问(方法同上),按照提示下载并安装客户端,然后按照以下方法设置。

(1)android客户端:在“系统设置”中的服务器地址栏填写地址:202.199.80.232:8080,点保存即可;

(2)iphone客户端:在“系统设置-”-服务器地址栏里填写地址:202.199.80.232:8080/ml/m/,点保存即可;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 | 邮编:117004

版权所有:沈阳药科大学图书馆

 

在线客服

 
在线咨询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