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通”数据库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4日 14:52        浏览次数:

网址:http://rjt.softtone.cn

试用时间: 即日起-2022年9月30日

“软件通”数据库是由中新金桥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开发的自助式网络视频学习系统,是专门为广大学生和教师打造的基于网络视频学习模式的计算机技能自助式网络视频学习系统。

“软件通”采用微课形式将数字视频教育资源有机串联在一起,帮助用户通过计算机视频快速学习和掌握各种软件操作技能,是实现按需学习和自主学习的数据库系统,也是一个面向信息化应用技术实用技能的实践学习型数据库系统。每个软件通微课视频时长5分钟左右,讲解一个独立的知识点或技能操作点,指导和帮助用户提升计算机软件的具体应用能力。所有视频由专业人员全程讲解,具备自建资源的上传功能,促进学习资源共建、共享。

访问方式:校园网IP地址登录,同时支持校内IP范围内注册后进行校外访问。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 | 邮编:117004

版权所有:沈阳药科大学图书馆

 

在线客服

 
在线咨询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