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医学期刊全文数据库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7日 11:06        浏览次数:

访问地址:http://www.yiigle.com
数据库简介:   

中华医学期刊全文数据库是由中华医学会杂志社推出的医学数字文献出版平台,编辑出版中华医学会主办的各类医学期刊。截至目前,数据库收录医学期刊150余种,累积文献117余万篇,是国内外医药卫生界数量较多、影响较大、权威性较强的医学系列期刊。中华医学会系列期刊内容涵盖基础医学、临床医学、药学、生物学、预防医学、中国医学等。


注意事项: 如果电脑DNS设置错误,会导致某些网站(如Web of Science数据库、百链、发现等)访问异常。DNS设置请参考https://lib.syphu.edu.cn/info/1061/1663.htm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 | 邮编:117004

版权所有:沈阳药科大学图书馆

 

在线客服

 
在线咨询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