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4日 15:06        浏览次数:

网址:http://library.koolearn.com/

试用时间;2022年3月4日-2022年12月31日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是由新东方在线推出的“一站式”综合学习平台。该平台凝聚了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多年的教学精华,由国内考试类、出国考试类、应用外语类、实用技能、职业认证与考试、模考专辑类六大系列几百门新东方精品网络课程组成,充分满足在校大学生考试、外语学习、出国、求职等多种实际需求。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全面依托于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及时准确地传播考试动态、热点和教育及培训趋势,为高校师生提供热门急需的网络培训课程和个性化、智能化的全程指导。

校内访问:校园网IP地址登录。

校外访问:在校内注册一个账号,在校外可以通过注册的账号进行访问。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 | 邮编:117004

版权所有:沈阳药科大学图书馆

 

在线客服

 
在线咨询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