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S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1日 12:05        浏览次数:

访问地址:http://pubs.acs.org

数据库负责学科馆员:杨冬雪  

办公电话: 43520756 

E-mail: xiaoxuexueli@163.com

数据库简介:

ACS(美国化学会)成立于1876年,是全球最大及最具影响力的科学学会之一,提供科研、出版、会员职业发展等众多服务。ACS数据库收录了该学会的绝大部分出版物,文献总数超过140万。数据库涵盖20多个与化学相关的研究领域:无机化学、有机化学、物理化学、分析化学、高分子化学、生物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药理学、毒理学、材料科学、晶体学、纳米技术、环境科学、食品科学、地球化学等。

ACS期刊数量与质量:

1.60多种同行评审电子期刊,所有期刊回溯至首卷首期;

2.被SCI的期刊引用报告 (JCR) 评为“化学领域中被引用次数最多的期刊”;

3.多种期刊的影响因子排名SCI各学科前列,如JACS(美国化学会会志)、CR(化学评论)、AC(分析化学)、JOC(有机化学)、JMC(药物化学)、JA&FC(农业与食品化学)、ES&T(环境科学与技术)等;

4.数据库的绝大部分文章被CAS, SCI, Scopus, PubMed等常用文摘库索引收录。

注意事项: 如果电脑DNS设置错误,会导致某些网站(如Web of Science数据库、百链、发现等)访问异常。DNS设置请参考https://lib.syphu.edu.cn/info/1061/1663.htm  。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 | 邮编:117004

版权所有:沈阳药科大学图书馆

 

在线客服

 
在线咨询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