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气象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08:13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上午,在南校区图书馆党员活动室,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第一季度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于晶主持。

会议首先由于晶书记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为支部党员讲了一次党课。按照学校党委下发的《沈阳药科大学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要求,要围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党支部全体党员讲一次党课。于晶书记的党课通过回顾改革开放历程、40年改革开放的10个“始终坚持”、40年实践的3个“充分证明”、9大“启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40年改革开放变化等6个方面,与党员同志们一起,共同学习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激发了全体党员身为中国人的自豪,引导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凝聚在党的旗帜下,为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前进而努力奋斗。

之后,于晶书记代表党支部支委班子向全体党员汇报《“学习贯彻条例、建强战斗堡垒、服务全面振兴”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在本学期开学初各党小组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基础上,支委班子通过谈心谈话、征求意见与建议等方式,对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汇总查摆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制定相应整改措施。

最后,开展了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新学期,新气象,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为载体,夯实党建工作基础,以党员教育为重点,提高党员的综合素质,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凝心聚力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图书馆的中心工作。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 | 邮编:117004

版权所有:沈阳药科大学图书馆

 

在线客服

 
在线咨询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